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醫學療程❤ 1take過去紅去微絲血管去斑及嫩膚~ excel V™藍寶石冷凍激光 ~ Le Dones Beaute

現代人生活有壓力,加上生活習慣等因素,
可引致內分泌失調,引致我臉上肌膚有泛紅,
敏感以至微絲血湧現發生,怎麼辦呢?

剛好朋友介紹就來到位於尖沙咀的Le dones beaute,
就近於尖沙咀站港鐵出口,
走路約2分鐘就到, 交通十分方便。

環境以白色為主,擺設好有歐陸風格,
加上地方寬闊,非常舒適

 首先填上個人資料,並查詢身體及肌膚狀況


療程前先進行Reveal皮膚分析機,拍右, 左,正面相,
可夠準確測出皮膚面層及底層的色素和血管等問題。
顯示到我肌膚狀況,
顯示出面部T字位好多深層色斑,
而鼻翼位及下巴特別泛紅敏感,
面豬登仲有微絲血


進入療程房進行
excel V™藍寶石冷凍激光 
嶄新冷凍激光技術
以往難以改善的皮膚問題,
如瑰瑰痤瘡、紅斑痤瘡、泛紅、
被微絲血管養住色斑青筋及色斑等問題,
同時亦能促進膠原增生,撫平皺紋、
改善鬆弛肌膚、收細毛孔及美白嫩膚
這部機是經美國食物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
歐盟CE認可,令療程更安全有效


 首先治療師為我卸妝及潔面

帶上眼罩,並搽上厚身凍gel


資深光學治療師開始打光時, 會好細心問我打時感覺。
進行時感到暖凍的,感到不太痛,
只係額頭,鼻翼及上唇比較有強D感覺。

打完後,面部只有少少泛紅

敷保濕GEL約15分鐘,即時為肌膚舒緩
最後治療師會塗上保濕產品及防曬就完成了


完成療程,即時膚色比之前均勻了不少明亮白滑,
最明顯面上微絲血管及暗瘡印減淡了不少
超正!在鼻翼位及下巴泛紅也消失,
想不到毛孔細緻不少,連肌膚也變得有彈性呢!

Le Domes Beaute
Facebook :Le Domes Beaute
地址 : 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中國保險大厦15樓B室
Whatsapp : 69799019
Tel :31608484/ 24569866


這次療程感謝Le dones beaute提供


Yin’s Blog
The Ztyle*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