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飲食❤ 隱世居酒日式小店 ~ 山系。本舍

星期天特別遲起身變相到中午時分,
朋友相約我到太子山系本舍食 中午飯,
接著行下街去shopping。
門面低調隱世

裝潢簡約以木系為主,充滿日本風味,仿似如置身當地居酒屋。




我地點了兩款烏冬
櫻花蝦醬伴手工手打烏冬$68
這店烏冬選用日本手打手打稻庭烏冬,有彈牙又滑溜口感,
拌麵醬汁是櫻花蝦醬帶鹹香,每啖同時嚐到櫻花蝦的香脆,
還有青瓜絲,十分滋味

在旁有前菜分別有新鮮沙律及香滑薯蓉



燒日式豚肉伴手打烏冬 $78
這燒日式豚肉是肥豬肉,肥而不膩,肉質鮮嫩,每口多汁夠入味,
一口咬多汁肥豚肉一口咬滑溜彈牙的烏冬, 令人回味無窮
在旁也是有沙律及薯蓉






山系。本舍
Tel:61888741



Yin’s Blog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