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飲食❤ 聽歌嘆美食 ~ 彌敦左岸

朋友相約我放工後到尖沙咀酒吧彌敦左岸,
食晚飯飲野,  輕鬆一下


這裝修具有英式特式風格,好有西方感覺
店分別有二層, 這是入門口那層



我地在第二層用餐, 地方寬敞十分舒適。



法式香草焗田螺配幼滑鮮薯蓉 $108


這碟有六粒田螺,入口有濃濃香草味 ,
田螺軟腍得來有口感, 
加上底下幼滑金黃色薯蓉同食,十分滋味


意大利生牛肉他他$218


這款真的很好食新鮮,切碎生牛肉已醃上了不同調味,
撈埋生蛋令生牛肉口感更滑嫩,完全沒雪藏及沒,
配上麵包條一起同食更美味


店員推薦這款菜, 就點
法式燒原隻三黃雞 配 原鍋燒雞油飯$688




店員推出來好有驚喜,份量真係好大, 大大隻整隻雞 。
切開前,先讓我們拍照,
接著用火熗點著雞旁百里香,能讓人記得
這雞採用油脂豐腴的三黃雞,真得的無敵好味,
皮焦香肉軟嫩多汁,連雞胸肉也好滑,
邪惡雞油飯好香味撲鼻,飯表面有焦香,
粒粒乾身,如要更濃,可另加雞油上去


我當然選擇飲冰凍啤酒,是人生一大樂事。




彌敦左岸
尖沙咀赫德道5-9號德裕中心地下及1樓



Yin’s 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