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飲食❤ 酒店內精緻美味中菜~ 逸軒

同客人開完會後就來到沙田石門區酒店裡的中菜~ 逸軒食午飯。

逸軒裝修中式風格,環境寬闊舒適


餐具特別別緻乾淨


我地點了逸軒行政午餐
首先送來
精選點心拼盤 
好精緻的點心,分別有金箔素翅什菜水晶球蝦餃西瓜曼頭恐龍大王
店員提醒由金箔素翅什菜水晶球食起, 以防涼左外皮變硬
金箔素翅什菜水晶球白透明色,外皮煙韌,餡味道清爽,咸餡
蝦餃煙韌外皮,包裹鮮彈牙的蝦仁,而蝦彈牙鮮美口感
西瓜曼頭外形具吸引, 想不到咬一口內是紅色仲有黑色子,
口感鬆軟有口感
恐龍大王勁得意可愛,金黃色的,咬一下原來是鹹水角,外脆又糯, 
餡料咸香,是我至愛點心之一


四季老火湯
毛茸花菇鯪魚湯 
這湯以紫形茶壺盛,非常特別,可倒出約十小杯,
可保溫及慢慢品嚐這毛茸花菇鯪魚湯好足料,
呈現黃白色,鹹味剛好,味道清甜好飲


 XO醬爆蝦球玉帶 
大大蝦球鲜彈牙、鮮嫩帶子及脆嫩甜蘆筍多重口感 ,
加上XO醬同炒, 是一道清爽鮮香惹味的菜餚。


濃湯杞子花膠絲桃膠浸菜苗 
是亮眼驚喜,這碟濃湯非常鮮甜,
因加上花膠,桃膠及杞子更鮮甜,
而白菜苗清嫩甜,好健康好食,是非常養顏的菜式


櫻海老鰻魚炒絲苗 
粒粒飯夠味不油膩,也不過鹹,
有鰻魚等配料,加上櫻花蝦,有多種口感,
炒飯生色不少。


最後的甜點
甜品三重奏 
甜品三重奏有生果、糕點及芒果糯米滋 ,
款款都好好味, 十分滿足


逸軒
 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樓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