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飲食❤ 色香味俱全的佳餚 ~ 鼎爺私房菜

朋友早已BOOK鼎爺李家鼎食午飯,
來慶祝我的生日,給我特別驚喜

  店好有古色古香的中式裝潢,具優雅大方氣派。

   這店全是落地大玻璃,可挑望美麗維港景色

我們點了2位午市套餐 ,抗疫六折每位$288/位   x 2位


首先來了<鼎爺點心>  好精緻的點心,分別有筍尖蝦餃皇、家鄉咸水角
乾蒸牛肉賣、潮州蒸粉果

筍尖蝦餃皇煙韌外皮,包裹鮮彈牙的蝦仁及筍尖,
加有筍尖點綴,沒有搶走彈牙鮮美
乾蒸牛肉燒賣口感實淨彈牙,牛肉味濃,味道鮮香。
潮州蒸粉果晶瑩剔透,皮薄餡料十足,內有花生、豬肉碎、蝦米、韮菜粒等, 味道不錯
家鄉咸水角的皮不算太厚, 外皮炸得金黄色, 口感香脆。

家鄉咸水角


<滋補湯羹> (有兩款選擇)
                                                                
椰菜瑤柱蝦乾湯
我選椰菜瑤柱蝦乾湯,用足料,
味道香濃咸鮮香, 鮮美十足,飲上一碗還想再飲


西洋菜無花果陳皮陳腎蜜棗湯
朋友選西洋菜無花果陳皮陳腎蜜棗湯,味道有西洋菜清甜,
滋陰清熱的湯水,可喉乾舌燥上火。


精選小菜 ---->有多款選擇,有些款要另加$
XO 醬京蔥海參(每位加$68) 
海參鲜爽彈牙甜的京蔥,
加上香口惹味 XO醬同炒, 
有助提升菜式口感層次,令人回味無窮


<時令蔬菜> 有二款選擇
薑汁炒芥蘭
芥蘭本身有獨特的甘香,配上香辣的,味道上便相當合拍,
口感爽脆而不韌,非常好食。


<主食> (有兩款選擇)


瑤柱雞粥
我選的是瑤柱雞粥,啖啖粥綿滑還有鮑魚,瑤柱雞油香,
而雞件好滑,整體好綿綿好食


阿爺黃金飯
朋友選阿爺黃金飯,完全炒到金黃色粒粒分明
入口脆卜卜的口感,應米飯被略炸過,
加上菜蝦米瑤柱配料,好食到停不到口


精美甜點
懷舊蕃薯糖水
蕃薯糖水,入口滋潤又美味,是暖胃驅寒的糖水


精選甜品
砵仔糕
軟軟的缽仔糕配合綿綿的紅豆入口柔韌幼滑,陣陣清甜,是香港的地道懷舊小食





鼎爺私房菜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