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飲食❤ 抵食親民價時令Omakase ~ 雲壽司

朋友帶我來中環新店雲壽司食至愛時令Omakase 


這店裝設不錯,好似置身於日本。

這店有三款OMAKASE選擇,都是抵食民價
我地選擇OMAKASE雲 KUMO  $550/位 
雲 KUMO, 有剌身4點,8款壽司,手卷及麵鼓湯

我們選擇就坐bar台

首先送上<剌身4點>
店員建議我們由淡味開始食到濃味
赤貝入口爽脆,帶鮮甜美無比;
牡丹蝦肉質晶瑩剔,口感彈牙;
深海池魚肉質感很嫩,口感豐富魚油潤感;
拖羅口感較肥嫩,香味濃郁魚味濃郁豐腴


<壽司>
活北寄貝壽司
活北寄貝壽司~活北寄貝口感爽脆嚼勁外,具有獨特的清爽口感


白蝦壽司 
白蝦壽司 ~白蝦上有柚子汁,令肉質更鮮甜,口感軟綿彈牙。


金目鯛壽司
金目鯛魚壽司~金目鯛入口緊緻,有濃濃魚脂香味。


剝皮魚壽司
剝皮魚壽司~剝皮魚上放了魚肝及蔥 ,入口軟滑甘甜,滿有魚鮮味。


針魚壽司
針魚壽司~針魚入口帶軟滑甜,加上薑蓉及蔥,可提起了魚肉的鮮味


鮮螢光魷魚壽司
螢光魷魚壽司~螢鮮光魷魚入口韌彈牙鮮甜,而觸鬚鮮甜爽脆


北海道海膽壽司
北海道海膽壽司~海膽鮮味濃郁帶海水味,口感Creamy甘甜


和牛壽司 
和牛壽司~和牛肉質好嫩,幾乎入口即化,肉香充滿在口中


<麵豉湯>
簡單麵豉湯好好飲,不會過


<手卷>
手卷內拖羅蓉及飯,由魚鮮味吃到魚油香,
有入口即溶,十分幸福。


雲壽司
中環德己立街17-19號地舖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