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飲食❤ 滋味韓燒風味 ~ 炑八韓烤

朋友突然間想食韓燒作晚飯
就相約我放工就來到炑八韓烤,
想想下我都有幾年沒食韓燒了

店裝裝潢韓式風格,環境舒適,座位寬敞,
抽氣系統不錯,沒甚麼油煙味

首先奉上
沙律 韓式前菜及
除沙律外,韓式前菜可以任食添加,
提一提胃口,而爐邊的蛋及芝士栗米也是免費添加,
也是我們喜愛這裡的原因之一!


我們二話不說點了和牛牛舌勝燒套餐


和牛牛舌勝燒套餐好豐富分別有韓牛前胸肉
霜降牛小排、大八爪魚、護心肉
和牛牛舌、豬梅花肉、大啡菇


係時間燒呀~燒呀~燒呀~

愛食牛及豬不能錯過依款這和牛牛舌勝燒套餐
一次試足幾款不同部份鮮味,另外還有八爪魚
和牛牛舌薄身燒起入口很有嚼勁彈性;
霜降牛小排約7成,口感好軟嫩,具濃郁牛味;
護心肉是位於豬橫隔膜與肝之間的肌肉,
燒香後食落好香,肉質爽滑較有彈性;
豬梅花肉燒後入口濃郁肉香,有腴嫩口感;
八爪魚好大隻,燒後有鲜嫩脆爽,並有彈牙口感
每款滋味濃厚,在口腔蔓延,贊哦!
配菜包裹肉同食,可解油膩感


甜蜜蜜芒果梳打芒果柑橘沙冰
這兩坎飲品好正,有半個芒果在飲品中,
飲又食,芒果梳打好清甜,
芒果柑橘沙冰香濃冰凍



炑八韓烤
尖沙咀金巴利道35號金巴利中心B樓1號鋪




Yin’s 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