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療程❤無創皮膚再生~NCP納米細胞活化系統療程~Cellmax

早前我到CELLMAX科妍美肌再生中心體驗NCP納米細胞活化系統療程,
位置是香港銅鑼灣廣場一期1401室非常就腳呢!
 
CELLMAX 環境不錯,主要色調是白色
在旁放護膚產品,並放CELLMAX 興祝7週年陣列品
首先填上有關個人資料及問卷
 
接著在掃妝室用落妝水落面部化妝或防晒

顧問員利用儀器驗測我面部肌膚上問題
發現最嚴重我下巴生暗瘡及發炎
所以決定安排做NCP納米細胞活化系統療程,
用暗瘡程式來改善面部肌膚上問題.

顧問員解說NCP納米細胞活化系統療程
注入500倍細胞能量,在無創傷無痛的情況下, 令肌膚細胞分裂活動回復20歲的活躍度

,修復受損細胞,從底層注入養分,解決改善皮膚各類問題.


有四大功效:
1. 增氧作用,加快血液循環
2. 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產生
3. 深層潔淨,以電磁波深入清潔毛孔
4. 以電磁技術排除淋巴毒素,增強淋巴循環,從而減少黑眼圈及浮腫,令面部輪廓  更為緊緻.


進入房間環境簡潔雪白好舒服


治療師用這對手套通過電流去活化細胞
首先清潔面部,之後開始做NCP納米細胞活化系統療程

用按壓方法去通淋巴,有助提拉下垂肌肉.
由左面至右面及肩膀按壓,在電流通過時感覺有些似微微觸電感覺(不是太強勁),
並沒有痛感覺,在按壓幾次就習慣,而且感覺好正呢! 

哈一聲,笑出來!好攪笑,臉部被按壓到咁().
接著用暗瘡程式按壓手法去消消炎暗瘡,非常贊連眼部都會按壓呢!

之後敷保濕面膜,最後搽護膚品就完成了.
做完這NCP納米細胞活化系統療程,
面部膚色即時白淨了,
連暗瘡印及黑眼圈都減淡了,
而且面部輪廓提升及緊致了不少.
完全是無創療程, 是沒有紅腫或傷口, 可立即化妝上班或赴約, 非常方便.

最贊的是各種皮膚類型,連敏感肌膚都適用做NCP納米細胞活化系統療程,

適用肌膚範圍可眼周、細紋和皺、斑、色素沉著、玫瑰痤瘡、暗瘡、
泛紅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等問題可以改善.

我完全放心做療程完全沒副作用,並有FDA CE 認可,達國際安全水準.

真細心,在完成療程後第二天,治療師至電給我提醒敷多些保濕面膜,會令之後護膚程序更吸收呢!

 療程:建議使用6-10(1-2星期一次)。之後可以每4-12週作一次保養。

<CELLMAX科妍美肌再生中心>
地址: 香港銅鑼灣廣場一期1401
電話 : +852 2376 0083
http://www.cellmax.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CELLMAXHK

  

***這次感謝CELLMAX科妍美肌再生中心提供.
這次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
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Yin’s Blog
 * Weshare * Myage * Elle*  88DB* Glamablog * Fanpiece * Sina* F&B * Be* Try it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