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飲食❤ 特色蒸燒鍋四層塔 ~ 蜀府川鍋

朋友升職加薪請食飯,相約我及一大班朋友來到油塘~ 蜀府川鍋 食晚飯
環境不錯,具中式裝潢,地方寬敞舒式。

首先點了前菜及小食, 
食住等其他朋友到齊
尖椒重慶皮蛋
中間尖椒十分爽口辣地,而兩邊皮蛋來自重慶來的野雞皮蛋,
金黃剔透顏色,與普遍黑皮蛋不同,味道較清甜,
已淋上椒及芝麻油,十分開胃


天下第一骨

即是豬寸骨孜然調味,香味四溢 ,咬落啖啖肉,

肉質滑嫩滑不乾身,充滿邊疆風情,

口感極佳, 佐酒簡單一流



朋友到齊了後,
點了 時令什錦海解盆  $388
又有多種海鮮,又有包湯底十分抵食


蒸燒鍋四層塔
好得意,我是初次嚐一鍋有四層, 
頂第一層可蒸, 第二層是炒, 
第三是煎物/燒烤, 最尾底第四層是火鍋
湯底選了麻及麻椒酸菜豬肚

時令什雜海鮮盤
 
時令什雜海鮮盤十分大盤, 有龍蝦聖子
、青口全條海斑起片等
全部海鮮十分新鮮, 鮮味十足,又可燒烤


西班牙黑豚腩

黑豚腩肉比例較脂肪多,特別來燒令脂肪位烤到脆身,十分好味,
肉味重有口感,不需沾點任何調味料,也好好味

安格斯牛肉粒
安格斯牛肉粒,可香烤或火鍋,
口有咬口,有甘香嫩滑口感,肉味濃郁十足


四川麻辣雞
 
雞件食起上來辣肉質嫩滑不鞋,
辣來有少少麻麻感覺,而辣味富層次,
惹味非常,食後十分開胃

另可加湯,繼續打火




當然以甜品作為作為晚餐的完結
綠茶芋泥餅
十分誘人綠茶芋泥,甜品,
一口咬下去外鬆酥內綿密,嚐到內裡濃濃芋香,十分清甜,
外圍有粒粒芝麻,令味道更香甜, 
食多幾塊也不覺膩



蜀府川鍋
油塘四山街2號油塘工業大廈3座地下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88DB Glamablog * SinaBeOpen Ric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