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飲食❤ 好放鬆西餐廳酒吧 ~ DW Lounge

男友平日返工十分累, 又難得放假又沒開車, 
所以決定相約我去DW  Lounge 飲下野,食下野,偈下計,RELAX下
踏入店梯便可感受到整間店所呈現出那種 Lounge風格
當日沒有足球賽事,所以播放著VIDEO英文,
舒適的沙發座位搭配環境之下,  
營造出的空間感會讓人感受很清幽放鬆的感覺 ! 

 



首先點來
泰式燒豬頸肉 】HK$78
燒豬頸烤得剛剛好,不乾身不油膩,十分香口,
沾點甜酸醬更惹味,是佐酒不錯的小食


精美全日早餐 ALL DAY BREAKFAST
D.W. DeluxeHK$108
D.W. Deluxe精美全日早餐, 十分豐富, 以大堆頭的形式上碟,
包括有煙三文魚勁滑炒蛋火腿煙肉 
厚肉好多汁的焗大啡菇茄汁豆扒蕃茄
德國腸 香脆的焗薯角蜜糖栗米粒
烤厚多士已沾上果醬 黑醋新鮮沙律, 食後非常滿足


 香草煙三文魚意粉$98
Smoked Salmon Pasta with Pesto Sauce
有多片咸咸地煙三文魚在意粉上,
幼身的意粉掛滿濃濃香草,
乾身沒汁,意粉口感十分煙韌,
並配有青瓜及菇,美味可口


Pina Colada$68

HoegaardenHappy Hour $60 
我點了Pina Colada Cocktail, 
飲入喉後隨之而來的香濃鳳梨汁和椰子奶味,
清新滑絲口感,甜而不膩,飲不到酒精苦澀,好岩女士飲
男友點了Hoegaarden大大杯,
影相時男友太渴已飲了部份,有獨特微甜花香口感 

這餐廳度約會用膳飲野、聚會或是私人派對,是不錯選擇


 DW Lounge
 深水埗長沙灣道42號雙喜大廈地下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88DB Glamablog * SinaBeOpen Ric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