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飲食❤ 官塘區的上樓cafe ~ Lava Java 咖啡西餐廳

朋友近來返新工就在官塘區,所以相約我到那區食晚飯 ,
 就決定到商業大廠的上樓cafe~ Lava Java 

地方寬敞,環境舒適,也是聚會食飯好去處!

首先點來飲品先
龍貓朱古力 / Matcha 抹茶鮮奶 
熱朱古力上畫了龍貓圖案,十分可愛,具濃濃朱古力飲品,
而三眼仔那杯,就是抹茶鮮奶,抹茶與鮮奶兩溝,不錯幾香滑,
兩款飲品圖案別具心思。

前菜
芝麻三文魚卷配蜜糖芥末子汁 / 一口法式田螺焗酥盒 
芝麻三文魚卷配蜜糖芥末子汁
將厚切三文魚條沾滿芝麻來焗,
配上蜜糖芥末醬汁,口感幾特別, 味道還可以
反而我覺得一口法式田螺焗酥盒更好味,
因整酥盒十分香脆,中心上肉厚田螺及芝士,
口感更豐富好味


野菌忌廉湯/ 周打魚忌廉湯 
想不到湯都好多份量, 
野菌忌亷湯有香濃鮮美野菌味,
口感好幼滑,
周打魚忌亷湯, 
味道比野菌湯清淡些 ,非常清甜


牛肝菌意大利飯配燒雞 
雞燒得好惹味,略肉有點鞋身,
而意大利飯吸著燒雞汁,並有燒雞及牛肝菌味,
飯粒口感黏稠,十分滋味


香草焗三文魚柳 
大大三文魚柳魚皮上有上有麵包糠及香草,
魚皮帶點香脆,魚肉勁啖啖,
可沾點忌亷汁來食,令魚肉更香滑美味。


當然少不了飲後甜品
火山熔岩蛋糕 
即是朱古力心太軟,切開蛋糕,中間流出朱古力漿,
香氣濃郁,與同大大冰冰雲尼拿雪糕波同食,
冰火交融口感



Lava Java 咖啡西餐廳
觀塘開源道71號王子大廈5樓B室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 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88DB*  Glamablog * Fanpiece * Sina* BeOpen Ric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