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保養❤ 戀上千朵玫瑰~Gülsha古爾莎晨玫瑰水




Gülsha Rose Damascena Distillate 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200ml HK$368



來自土耳其伊斯坦帕爾地區,當地有《玫瑰之城》的美譽.該城在海拔1035,無論氣候及地理位置方面,都為種植優質的大馬士革玫瑰提供了極佳的條件.只在5月綻放,每年只有一次機會採摘玫瑰.在朝露初降時,沾滿晨露的玫瑰花的水分飽和度最高,之後一點一滴蒸餾出最純正的玫瑰花水和精油.


因此玫瑰產量極為有限,玫瑰水與精酒價值矜貴不菲,被稱為液體黃金每瓶含有1000朵大馬士革玫瑰 ; 99.9%大馬士革玫瑰蒸餾原液,所以非常珍貴


  包裝啡色玻璃瓶子,扭蓋式開啟,內附有瓶嘴容易控制倒出份量.




 

 它是透明冇色水液狀,馥郁天然玫瑰味.用法可倒出在手或綿花, 
可嗅聞後令情緒舒緩,輕輕係肌膚上,可當爽皮膚水用.



 我最愛是當面膜用,可1015分鐘就可以, 有天然玫瑰香氣,
然心情好relex好舒服,同時舒緩我泛紅敏感,肌膚及去暗啞添!


 
     另一個用法,滴數滴玫瑰水在香薰爐,嗅後能使身體釋放出快樂荷爾蒙, 
幫助舒緩緊張和壓力,安撫負面情緒,可全身放鬆,簡直一流, 
我最愛睡覺前用,用後真係好好訓.





不添加防腐劑及香料Gulsha古爾莎晨玫瑰水有天然護膚功能有保濕、(含有豐富維他命C)美白、消炎、抗皺、消腫、促進細胞再生鎮靜皮膚收細毛孔. 
由於它的保濕效果好,能抗氧化,性質溫和, 適合任何性肌膚用,完全放心連敏感肌膚都可以用呢!



Gülsha古爾莎晨玫瑰水 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這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
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My Blo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