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保養❤再見暗瘡疤痕~曼秀雷敦暗瘡除疤啫喱

相信大家都知Yin經常生痘痘
出沒在我下巴的重災區
當然之後遺下痘痘黑印及疤痕
久久不退 非常難看 令我非常困擾

剛巧收到
曼秀雷敦暗瘡除疤啫喱 12g  $129
Acnes Medicated Scar Care Jell

 獨有三合一 SCAR-FREE配方 專為暗瘡受損肌膚而設
淡化黑印: Ascorbic Acid 2-Glucoside 抑制黑色素增生 阻止黑印形成
撫平疤痕: Allantoin促進肌膚細胞再生 使皮膚受損部份快速復原 
           Vitamine E & B6, Beta-Catotene  抗氧化 增強肌膚細胞再生
抵禦細菌: Salicylic Acid軟化角質層  清潔毛孔
           Isopropylmethylphenol以及抗菌 預防粗糙肌膚


綠色外盒包裝 清楚顯示到期日


軟管包裝 未用前有錫紙封口的
軟管包裝口細 容易擠出適合份量


呈現透明啫喱 質地輕盈無重
無色 無油 無刺激性 適合任何膚質


YIN在早及晚取適量除疤啫喱 塗於有暗瘡疤痕位置
待吸收就可以了  並可以在妝前使用
用後沒有崩崩緊 感因內含甘油能保濕肌膚

我下巴之前勁長了好多痘痘 現遺留下痘痘黑印及疤痕
平時都要四星期就先可以減淡痘印
現非常開心 用了約二星期 痘痘黑及疤痕 都減淡了不少
只要持續使用 必定不用再麻煩及費時
日日用遮瑕膏去遮瑕痘痘印了


***該產品感謝 itrial x 品牌提供***

Yin’s Blog
* Itrial * The Ztyle * She* 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88DB*  Glamablog * Fanpiece * Sina* F&B * Be* Try it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