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醫美療程❤ 打造精緻輪廓~ Radiesse微晶瓷墳充劑 + 韓式Ultra V Hiko拉提美鼻@ 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亞洲人五官不夠西方人的輪廓突出,我的扁扁鼻樑、短下巴、鬆弛肌膚等等問題,都是我不滿意的地方。除了可動刀整容外, 亦可透過醫學美容微整方法來改善面部輪廓線條。
最近來到位於銅鑼灣旗艦店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來改善我的輪廓上的不足。
店面佔地超過4000呎, 環境優雅寬敞舒適,有診症室及治療室
中心內設有診症室及休息室等,並有獨立療程房間,私隱度高。
NuMe設備齊全,擁有專業醫生及先進設備,而療程物料使用獲FDA認可的原廠正貨, 令客人可放心地進行療程。


當然療程前,先諮詢 NuMe註場醫生Dr. Wang,她會先了解本人的需要及分析我的臉部輪廓。 評估後,她決定用Radiesse美鼻、撫平虎紋及塑造下巴, 另外會在鼻樑使用韓式5D Hiko埋線, 主要收窄鼻樑及改善鼻小柱。

 Radiesse 微晶瓷是德國Merz藥廠旗下的醫學美容產品,是全球第一及唯一獲 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監管局) 認可用於臉和手部的產品, 有極佳塑形能力,可即時為臉部輪廓更立體提昇兼具美感。Radiesse微晶瓷可維持大約一年至一年半,是因人而異,之後會慢慢被人體吸收,所以不會長期遺留在體內,十分放心, 同時能促進自體膠原蛋白生長,令皮膚回復飽滿光滑。

今次用新一代微晶瓷Radiesse(+)更特別添加止痛成分,使療程更為舒適快捷。

這是療程房間,會先在進行療程的位置清潔及消毒。

Dr. Wang專業地在我臉上畫上記號。


先進行Radiesse微晶瓷美鼻,因內含麻醉藥,只有輕微的痛感。


醫生手勢純熟,打完後幫我按摩塑高鼻形。


接著就是進行韓式5D Hiko埋線美鼻,用了約6條Hiko 線, 主要收窄我本身比較闊的鼻樑及改善鼻小柱。 

韓式Ultra V Hiko埋線是韓國食品醫藥局認可的美容線(PLLA線)。復完快, 原理如建築學概念,就如鋼筋般支撐作用,可針對鼻尖、鼻樑、鼻長、鼻翼等,來精雕修飾美化鼻形。線約 8-12 個月會被人體完全吸收,安全性高。


 
在進行療程時, 我手按壓著可愛的小熊公仔, 來抒發緊張及輕微痛感。

美鼻療程大概15-20分鐘就完成了,接下來是改善虎紋


Dr WangRadiesse微晶瓷改善我很深的虎紋。


最後就是用Radiesse微晶瓷令下巴修長。


  
完成後,只有微細針孔痕跡,不太明顯,就算即時出外,肯定不會被人發覺,療程位置會有輕微的腫脹現象,是正常反應,約幾天後便會消腫。沒有出現任何瘀青及不適的情況,全因Dr Wang手勢超好,醫美技術一流!                                           


約第四天就完全消腫後,效果十分自然。


鼻樑又高又挺,令整個面形輪廓更有立體感,
好自然,眼頭的距離變近,感覺眼睛也變大了。
下巴變得修長了,感到臉都有拉長效果,覺得臉變瘦了。
虎紋減淡,面飽滿了, 看上去人都精神了不少!

這次醫美療程感謝 NuMe提供.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地址: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55-257 號信和廣場 25 2505
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42號華懋金馬倫中心1301
電話:(852) 2295 - 0988 CWB / (852) 2722 - 5922 TST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nume.hk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88DB Glamablog *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