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保養❤ 來自法國巴黎尊貴Raffine iCell智能幹細胞系列

你們還記得我上次去了 The Launch Party of icell 尊貴Raffine iCell智能幹細胞系列回家,用了約一星期多,就今日分享一下
iCell 智能幹細胞治療科技是巴黎幹細胞研究室的最新科研成果,
革命性的活膚及面部護理系列
因為iCell的誕生,令科學家對肌膚再生的概念重新定位,不斷突破科研和極限。iCell智能幹細胞治療,是基於植物源性幹細胞,是肌膚自我更生的引掣,有效加強和啟動皮膚的自我再生的功能。這首創革命性的配方,幹細胞+微量元素,能有效令受損細胞提高修復能力達500%。幹細胞能維持和修復肌膚組織的能力,亦在自然及無創方式達到活膚功效。幹細胞極其珍貴和稀少,僅佔肌膚細胞的0.01%,卻蘊含源源不絕的肌膚再生功能,喚回年輕膚質。

iCELL – 幹細胞+微量元素的主要功能包括
減少皺紋
提升緊緻膚色
消除浮腫
緊緻膚性
水潤肌膚

iCell智能幹細胞肌底液
主要成份 : 幹細胞賦活分子、微量元素、甘油、尿囊素、紅沒藥酵、小麥蛋白、
 
早晚潔面爽膚後用, 我用1-2泵分量,它呈白色乳液狀,帶微微的香味, 嗅聞後精神為之一,
利用體溫暖化後輕輕抽上面部
,質地好似Milk液體,肌膚勁快吸收,只有打好底,
先可以承接下來之後護膚更吸收
,即打好根基.

 iCell智能幹細胞精華

主要成份 : 幹細胞賦活分子、微量元素、深海巨澡、甘油、寡糖、甜沒藥、植物角鯊烯
用於早晚智能幹細胞肌底液之後,白色乳狀的精華,質地水感柔潤,高度保濕,搽上後輕拍即被吸收,
即時覺得肌膚潤澤
,能修護受損細胞,連嘴角及眼肚等位置的紋可撫平;用了約1星期,我眼紋及乾紋的確減淡了不了.



iCell智能幹細胞日霜 晚霜
早上用日霜主要成份: 幹細胞賦活分子、微量元素、深海巨澡、寡糖、微量元素、植物角鯊烯
晚上用晚霜主要成份: 幹細胞賦活分子、微量元素、深海巨澡、寡糖、微量元素、甘油、甜沒藥、植物角鯊烯
用於智能幹細胞肌精華之後,霜質地幼滑,容易推開被肌膚吸收,能快快為肌膚保濕,滋潤令膚色均勻.

晚霜質地比霜杰少少,因營養多D,搽上去不能打圈來搽,會引致似擦膠粒,搽上後輕拍即可,
似有
營養保護膜好好晚上吸收,防止肌膚流失水份.


  iCell智能幹細胞防曬面霜30/PA++ 
主要成份 : 幹細胞賦活分子、生物技術CelldetoBioplasma®FA專利配方、微量元素、亮白成份、二氧化肽主
 
用於早上智能幹細胞日霜之後,防曬面霜皮膚肉色乳液狀,觸感超凡輕盈,質地,不油笠,
容易推開,在面上不留痕跡,是有效對抗陽光帶來侵害,如黑斑及膚色變黑問題,更能阻隔污染,
對抗氧化侵害,到晚上肌膚都不易出油, 值得一贊.

總括來說, 這套Raffine iCell智能幹細胞系列都幾岩我用, iCell 能針對改善皮膚的7大重要功能:
抗氧化能力、預防過敏、排毒功能、色素分解、微循環功能、膠原蛋白合成、基因修復.
我相信連續使用iCell智能幹細胞系列,肌膚必定有改善.

G.V.G醫之美網址 : http://gvg.hk/content/

Raffine Paris iCell護膚網址 : http://gvg.hk/content/icell/

My Blo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