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飲食❤ 素食多角度fusion菜 ~ 珺

朋友是食素食的,所以相約我到中環新開店~
珺食素午飯

 餐廳裝潢不錯,佈置雅緻,地方寬敞舒適



我們選擇二人午餐 $428  , 甜品另加$30


 前菜


 羊肚耳秋葵配甜醋醬油
這羊肚耳秋葵,入口爽脆清甜,配上甜醋醬油十分開胃


田園沙律    
這田園沙律顏色鮮艷,橙及西底有脆口鮮沙律菜,
黑醋調味,整體味道十分清新 




南瓜湯
這南瓜湯有濃郁口感,南瓜味特重,多士同食一流


百合竹笙羹
這羹散發着陣陣香氣,甘香清甜,美味得很!
竹笙百合、爽口的金菇,配搭一流

主菜

黑椒炒雙色西葫蘆(意大利瓜)西蘭花苗
雙色西葫蘆口感清甜嫩,配上黑椒甜料汁完美的融合,
味道鮮美可口,而西蘭花苗味道溫和清甜美


燒汁芥末姬松茸
姬松茸入口香脆,令菇的鮮嫩爆汁留香在口中,
掛滿惹味芥末燒汁,美味可口,伴上爽鮮甜三色西蘭花


露筍黑松露意大利飯 
意大利飯爽口,軟硬適中,每掛上黑松露湯,
飯中夾雜了野菌及黑松,好香滋味

Dessert 甜品
脆皮燕麥奶
這甜品好特別炬我好外脆內軟,
內餡是燕麥奶想不到口感軟軟綿綿,不會過甜及油膩,
吃進嘴裡整個嘴充滿了香濃的燕麥奶味,非常好吃的甜點


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6樓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