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飲食❤ 美味京川滬菜 ~ 叙滿庭

同家人在北角行街時經過見好吸引,米來到叙滿庭食中餐

店裝潢具中式佈置,好有風味

本來想點北京填鴨, 可惜清售, 冇得食

首先點來
 口水雞】$68
這口水雞是雞腿位,
入口皮滑肉嫩又爽口,
滋味香微麻鮮香, 開胃非常


 蘇杭東坡肉】$78
 
製作東坡肉是耗時又費工的菜式, 
呈現油亮, 肉質細緻軟諗,
入口即化,有圓潤柔和口感,來送碗米飯一流

農家六合菜】$58
將多款什菜炒左起,
有豆牙菜木耳、紅蘿白青椒 韭菜等,
口感十分豐富, 十分清甜好食健康 

 酸菜魚鍋】$138

以大的鐵盆盛載, 魚片好嫩滑,因沒刺可放心大口食, 

而湯地十分魚鮮美 酸酸微辣特別好開胃 


 拔絲香蕉】$68
這款拔絲香蕉雖要用冰水過一過冷河,
外脆爽內裡軟香甜,是我最愛甜品之一 。


叙滿庭
北角錦屏街7-9號地下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