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飲食❤ 生蠔大餐 ~ Season Plus

某星期五男友相約我到Season plus 餐廳共進輕鬆的晚餐。
這餐廳地方寬敞,裝潢具有歐美風格,十分舒適


並可店戶外進食,方便吸煙人士

男友拍板點了三款蠔
店員好細心提示先後次序食那款蠔

南非生蠔NO.1  $29/隻
South Africa Nofresh oyster
南非蠔肉質飽滿,
口感超creamy,不重海水味,
但十分鮮甜爽口


美國中碼生蠔  $18/隻
USA M size Fresh OYSTER
入口爽身爽口,海水味濃厚,
蠔味在口腔長久不散


精選生 $9 (半打起)
這蠔入口爽口肉質,帶有濃濃海水味


挪威煙三文魚沙律 $58
這個沙律顏色鮮艷,
大大片煙三文魚上底有脆口新鮮沙律菜,
並淋上黑醋調味,整體味道十分清新開胃


威斯羊仔架 $168
羊仔架十分厚身,羊肉有少焦香,
肉汁鮮美,沒有的羶腥味,入口可口
可沾點薄荷醬,令味道更惹味
在旁薯角十分香脆好味


慢煮美國安格斯牛柳 $348
這慢煮厚切安格斯牛柳,
切開有嫩紅感,入口軟嫩無比,
當然肉味也好濃郁,可沾上香甜士多啤梨醬,
令味道添更美味。





Season Plus

尖沙咀山林道52號環海大廈一期地下A及E舖



Yin’s Blog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Dian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