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飲食❤ 我愛食咖哩咖哩 ~ Curry Leaf

朋友相約我到佐敦食晚飯, 
選擇我們好久沒食的印度菜~Curry Leaf



餐廳都幾大有兩層,裝潢以木為主,配上燈光,具印度色彩


侍應及廚師也是印度人, 相信餸菜是好地道印度菜, 十分期待


首先免費送上烤脆餅
烤脆餅很薄身,有爽脆的口感,
有微微茴香味, 可醬汁,別有風味


【咖哩角】 
 漲卜卜三角形,外皮鬆脆香口,
內餡料填滿了薯蓉等混上咖喱,食落好好食


【印式碳烤魚塊】
這魚塊烤至金黃色,不是整塊脆酥酥,
而是表皮酥,內裡的肉是軟嫩的,
香濃味道來已醃好外皮的香料


【自家秘醃烤炸雞】
 不要被好紅雞塊嚇怕, 入口帶微辣味,
想不到雞好嫩滑惹味


【瑪莎拉鷹仔嘴豆】
豆與瑪莎拉汁同食,有好重香料味,
豆煮得剛剛好,好有口感,易飽肚菜之一


 瑪莎拉咖哩羊肉 
瑪莎拉羊肉燉得很軟爛,完全沒羊騷味,
配上香料、 咖哩的味道比較濃郁,
帶有香辣,十分惹味


 咖哩當然少不了烤餅
【洋蔥烤餅】
 熱辣辣的烤餅一口咬去香脆可口,
有點點洋蔥香味,沾上咖哩其他醬汁更美味呢!



【印式芒果酸奶】 及【印式草莓酸奶】
芒果酸奶 及 草莓酸奶,好奶昔,
味道濃杰身的,口感醇厚,重乳酸味,
,可解辣及開胃解飲品呢!


Curry Leaf 
佐敦荗林街16-18號荗林商業大廈地舖



Yin’s Blog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Dian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yinnai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