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飲食❤ 魔衣櫥裡的西餐 ~ 魔衣櫥咖啡廳 Weisley's Wardrobe Cafe Bar & Restaurant

朋友帶我來到尖沙咀的新開餐廳~魔衣櫥咖啡店食晚飯。
門口好特別,掛了長袍及別致裝飾 。

餐廳地方樓底特高,十分寬敞,裝潢好有歐洲色彩。


從大書櫃推開進入有個密室,我地到此進餐。

只有二款Set menu選擇, 

最後選了ATLANTIS SET  ~ 5 Course $480 per set


開胃前菜
香煎吞拿魚伴西米脆片 
吞拿魚蓉加上脆口的西米脆片,
配搭幾好食,一咬之下,有卜卜脆口感,
以肥美的吞拿魚蓉,與火箭同食,十份滋味。

Soup
馬賽海鮮湯
湯呈渾褐色,想不到內有好多海鮮,
趁著熱氣先進一口,
帶有濃濃鮮甜味,
實在是太美味了!

Main Course
慢煮野生灰鯛魚
野生灰鯛魚以低溫慢煮烹調後煎香,
肉質嫩滑兼原汁原味,
而魚底有健康粒粒藜麥同食,可增加口感。


大蝦蕃茄意粉
這意粉入口酸咪咪,十分開胃,
略吃起來唔夠彈牙,
略為失色,而蝦反而彈牙可口


焙茶芝士餅
這餅有濃郁綠茶及芝士的香氣,
入口幼滑香甜,讓人一試愛上!

 Weisley's Wardrobe Cafe Bar & Restaurant 
尖沙咀金巴利道40號MW Plaza 1樓


Yin’s Blog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Dian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