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保養❤ 輕鬆溫和徹底御妝潔膚 ~ ‬
Curél 速淨水漾油 Make Up Cleansing Oil‭ ‬


Yin 間唔中都會化妝,
 就算不化妝,
平日都會搽防晒,
所以日日都會少不了用卸妝產品。

Curél 近來新出產品
 速淨水漾卸妝油      150ml
 Make Up Cleansing Oil


❤「速淨水漾配方」
迅速溶解難卸彩妝,徹底洗淨化妝品。
防水睫毛膏及唇膏亦能高效卸除,不會留下殘餘彩妝
❤徹底卸淨同時保護肌膚內的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
卸妝後不會因帶走肌膚水份而變得乾燥繃緊,肌膚維持水潤柔滑


只需一支就可以卸妝,非常方便快速完全是外出旅行必備。


YIN在手上搽上粉底並畫上眼線筆、眼線液
線影、唇膏、胭脂、睫毛膏五大難以卸除的產品,
來來測試卸妝效果,在手背上畫圖案
眼線及捷毛液都是防水,5分鐘後彩妝全乾。


如全面就要按壓約3-4泵份用量。

Curel速淨水漾卸妝油是油狀,易於控制推進,沒香味。

要乾手乾臉來進行,不用過度用力搓揉,

只輕輕打圓按摩推走輕易溶解溶解污垢及卸除。


防水防油的彩妝變乳化發生, 可減少引起肌膚敏感,

再用水洗淨即可,完全卸妝得乾淨,感覺清爽,沒有油笠感,
沒有乾燥繃緊,可維持肌膚水潤柔滑


有時回家累時,我最怕卸妝繁複,
它可以幫到我一次過連最難卸除睫毛液、眼線、粉底、
防曬及防水化妝品,濃及淡妝都得乾乾淨

我十分完全放心便用,全因配方温和為主,
具弱酸性,貼近肌膚天然pH值, 
均無色素香料無油精,
通過乾性敏感肌膚測試,絕不刺激皮膚,
所以連敏感肌膚也適用


Curél Hong Kong

感謝這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Yin’s Blog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Dian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