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保養❤ 炎夏保濕法則, 營造水噹噹肌膚 ~ 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B5精華

炎炎夏天就到,經常出入冷氣地方, 
會令肌膚表面水份迅速流失,容易出現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要提升肌膚的自我保護機能,最有效又簡單方法就是為肌膚補充水份

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  30ml  HKD$ 248
 Formulated in Switzerland
蘊含有多款維他命, 包括維他命 A 、維他命 B3 及 B5 、維他命 C 、 維他命 E、 角鯊烷 、透明質酸等美肌必備成分,
可以瞬間為乾燥肌膚補濕, 減淡皺紋及表情紋,
並加入了多種保養成分, 同時具美白肌膚的功效, 使肌膚時刻水潤透白



有五大功效 :
  • 補濕滋潤
  • 美白肌膚
  • 減少皺紋
  • 高效補濕
  • 加強B5成分


滴管式設計, 十分方便衛生,可用作每次使用份量的指標


精華呈現透明質地,似水水狀的,
輕輕的抹開後,質感滑順不油膩,
非常的清爽,好快被肌膚吸收,有淡淡清香味

用於早晚潔面爽膚後, 把數滴精華滴於掌心, 
並均勻地塗抺在面及頸部,
力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因近來Yin醫學Laser療程,面部特別乾燥,並有少少脫皮現象,
經使用了幾次後,肌膚似飲飽水,當然細紋都少了,
改善了再沒脫皮,令肌膚有光澤感
全因它成份有多種保養成分如維他命B5
有抗氧化能自我修補的修護作用,令我肌膚恢復更快
這精華好適合任何肌使用,因質地清爽,
不會引致暗粒,可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令肌膚水份度再提升,並有光澤呢!



有關 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產品是由官方提供


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Yin’s Blog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Dian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yinnai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