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保養❤ 防曬・護膚・抗衰老 三合一 功效 , 防晒修護 ~西班牙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

這幾天天氣非常好,自然戶外活動增多,
急不及待去海灘游水、行山、旅行等與陽光和玩遊戲。
大家曬太陽前謹記要塗有足夠保護作用的防曬乳液,
否則就好易弄得通紅、灼熱脫皮、生雀斑,
導致肌膚老化催生皺紋及生色斑


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SPF 50+  50ml $248
Fusion Water Protection SPF 50+
來自西班牙品牌ISDIN 是暢銷歐洲40年的專業藥妝品牌,

為顧及需要而推出來,新研水造防曬液
有足夠高度保護的SPF 50+ PA+++ ,更可對抗UVA和UVB,
大大減低陽光中的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

防曬配方溫和,絕無添加酒精、油分等物質,絕不堵塞毛孔,
不薰眼配方,所以連敏感肌膚也適用,並有通過皮膚科測試, 不刺激皮膚

它尖樽口設計易於擠出用控制份量

擠出白色液體,質感水水的,
又推易吸收,完全不油有,淡淡清香味道

擠出約2.5cm可搽全臉及頸,
在面上點了5然後從面部中心由內至外推開,
建議在易晒黑及鼻周及面頻高出的部位重複塗


用後唔會立黐黐,可保持清爽感覺,
而且防水防汗,
完完全全我岩我易出汗及
怕油笠笠黏黏的我用呢!
原因當中添加了玻尿酸、尿囊素及維生素E等護膚成分,
具有保濕及抗衰老的美容功效,
並為肌膚保濕,可令肌膚水潤有彈性。

平時塗防曬品是必然,就算在OFFICE及戶外都要塗,
好在這產品夠保濕,而沒有無黏笠笠極輕透的感覺。
通常我會早上返工前塗及LUNCH出去前補塗,能防曬之餘,
更有保濕及抗衰老功效,帶來全天候周密肌膚保護。



銷售點:香港萬寧有售


這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Yin’s Blog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Dian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