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美髮療程❤ 令頭髮回復健康順滑 ~ B5 Hair treatment ~ Hair value Salon @ Elite Hair Group

除了面要保養外, 頭髮也都需要保養一下,
所以今次就來到近太子 Hair Value Salon
來做下Hair  treatment


這Salon店裝潢時尚,地方寛敞舒適


髮型師見我的髮質比較乾旱及好蓬鬆,

髮質好乾似稻草咁
他提議我做 <B5 瞬間重生護理 Instant B5 Premier Complex>


就是用以上瞬間絲聚蛋白護髮組合產品做護理,
產品含有7種珍貴植物精華、Vitamin B5、
NAPCA等多種修護秀髮原材料,
另具備100%滲透性、水溶性、治療性、
親膚性療髮功效!
可滲入秀髮、修復重現重組結
構、强化髮芯、提升彈性韌度,令頭髮回復健康。


B5 瞬間重生護理程序


Step1. 頭皮毛孔通波仔

首先洗頭, 之後用R3 SYSTEM瞬間淨化膠原蛋白液
停留十多分鐘,為頭皮及頭髮作深層排汚及淨化作用,
待之後營養水份更易吸收


Step2. 補修頭髮受損部份

高純度維生素B5及NAPCA 混合後,
塗於秀髮,同時按一下,易於滲透到髮芯,
補修頭駛受損部份,並用蒸氣機加熱10分鐘


Step3. 強化髮芯增強彈性及韌度
蛋白護髮霜塗於頭髮上用手指作按摩動作,
可以將毛鱗順滑收緊,
強化髮芯,增強彈性及韌度,
再用蒸氣機加熱15分鐘,然後用溫水沖洗。


Step4.  全面保護頭髮表層
將水潤光澤精華塗於秀髮上作為最後步驟,
用手均勻輕揉,然後吹風造型。


做完treatment後,頭髮有明顯的改善,
變得柔軟順滑了不少,最緊要踢走乾燥感,並有光澤感
自己洗頭時都覺得髮質明顯比之前好,
吹頭的時間比之前縮短了。
現時當吹完髮不似之前那時當吹完乾後似草,
好開心現頭髮變得柔軟順滑,
連朋友及家人發覺我的頭髮變好左呢!



Hair value Salon @Elite Hair Group 
預約電話: 2323 2373
地點: 旺角弼街62號1樓



感謝!美髮療程由品牌提供


Yin’s Blog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Dian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