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保養❤ 重啟細胞核心抗氧機制 ~ iS CLINICAL GeneXC 核心抗氧精華素

人人都說要抗氧化, 就是抗衰老,
陽光紫外線或污染等造成能致成加速老肌膚衰老


有見及此,
美國國際醫學護膚品牌 iS CLINICAL推出抗氧化產品
GeneXC 核心抗氧精華素  30ml
GeneXC Serum
 全美首支通過基因研究室認證安全有效的醫學基因抗氧產品,
利用專利極地生物科技研發,
經人體細胞測試證實,
抗氧表現比一般含維他命CEF
阿魏酸抗氧化劑高出至少16倍保護能力。

主要成分:
多元極地生物酵素(專利)、左旋維他命C 20%、水解芝麻菜葉

任何膚質可使用,
特別適合老化肌膚 、過度治療肌膚  暗啞膚色 


這產品能從源頭修復受損基因,
截斷缺陷細胞複製,
全面更新細胞健康狀態,
啟動細胞核心抗氧機制,
內外對抗氧化傷害。


滴管式設計,十分方便衛生,易控制份量。
呈現淡黃色水液狀,質感非常滑順清爽不油笠,
具高滲透性,有淡淡似啤酒味。


只要在早上及晚上於洗面及爽膚後使用,


用約3-4滴分量,均勻塗上於面部及頸部塗上。


 其獨特成分會於細胞外圍形成強化金鐘罩內外兼修護肌。

用了一排後, 發覺不易受到外來侵襲,
因抗氧化成份能自我修補的修護作用,
發覺肌膚沒那麼易敏感,
令我肌膚恢復更快,
而細紋方面有開始變淡,
改善敏感泛紅的發生,
令肌膚更有光澤及提升皮膚健康


iS CLINICAL



Yin’s Blog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Dian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