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飲食❤ 秋天吃秋刀魚是正好時間 ~ 鮨芸館

秋天吃秋刀魚, 是常識吧! 
我及朋友也愛食秋刀魚,
所以朋友來到鮨芸館共進晚飯食秋刀魚宴
這日本料理店裝備日系紙藝為本,十分舒適寬大

每張台放了顏色筆及已畫好圖案,
在等待朋友或等待食物時,可為圖填填顏色

作品會張貼於店的牆上, 為店加不少色彩



秋刀魚刺身 $140
新鮮秋刀魚起肉刺身,想不到沒腥味,肉質細緻,
具鮮甜, 油潤, 魚味香甜,甘香肥美, 令人沒齒難忘。

當少不了點燒秋刀魚
汁燒紫蘇秋刀魚$98
賣相好吸引,燒秋刀魚皮脆肉香已卷著濃郁的紫蘇葉,
想不到兩款合來出奇的夾, 
紫蘇可令腥味全消,而汁更惹味,令人回味無窮


味噌煮秋刀 $118
這秋刀魚入口軟滑得來好入味,
加上味噌汁帶甜甜地,增添風味,
可提升魚鮮油香, 味道不錯


秋刀壽司丼 $108
肥美秋刀魚剌生薄片放在醋味香的日本米飯,
加上鮮即磨的薑末,鮮味即刻出晒來,
而麵豉湯非常之濃郁好飲

鮨芸館
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 1期3樓301號舖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