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保養❤ 水嫩剔透 ~ 潤之戀白金胜肽彈力水嫩面膜

天氣時暖時冷,令我肌膚不在狀態出現暗啞及冇生氣,
要快速解決問題,用面膜去補濕肌膚一下

潤之戀白金胜肽彈力水嫩面膜   $58盒/ 10片
潤之戀由具有超過75年歷史,擁有 ISO 9000的知名台灣美容品化檢研究制廠出品,並由日本分處及台灣知名醫師及新陳代謝專家研制及監督生產,並也與日本技術合作生產


任何膚質都適用
成份:
白金微粒可滲透至肌膚角質層,有效促進膠原,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彈力蛋白: 有效維持肌膚緊實及彈性,防止肌膚鬆弛,老化及皺紋產生
多元胜肽: 修護、緊緻、拉提肌膚並有效淡化細紋
玻尿酸:高效補濕因子,全日鎖水,改善乾燥膚質和皺紋膚質
尿囊素:具舒緩、補濕、潤膚


一盒有十包獨立包裝 



打開袋取出的面膜,全片濕漉漉,
含精華美容液還蠻多非常充足 


潔面後,把透明奇肌木漿布製的透簿面膜敷於面部,
只需用手指輕壓撫平使面膜完全輕易貼服,
仲有淡淡清香,感覺非常貼面舒適,敷約10-15分鐘就可以了



完後肌膚似飲飽營養水一樣,
把面膜餘下精華再按摩給予肌膚再吸收
發覺皮膚水潤飽滿、光亮、光滑,
最後搽上保濕霜已經足夠了


潤之戀白金胜肽彈力水嫩面膜 售價: $58盒/ 10片


銷售點: 千色 citistore 、天使 、Wishh!HKTV


這次產品感謝品牌提供



Yin’s Blog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Dian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