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飲食❤ 吃得人心花怒放的懷石料理 ~ 風日本料理

妹妹出了花紅, 所以請我食至愛日本料理,
所以帶來佐敦風日本料理食晚飯
店地方寬敞舒適,充滿著日式風情


我們同時選擇
故里懷石料理 $860 /位

我及妹都是初嚐懷石料理, 十分期待

 前菜
鮟鱇魚肝口感挻身滑嫩,
已沾上酸汁,可嘗到魚肝的香醇。
蟹肉豆腐入口滑嫩,配上鮮甜蟹肉,非常鮮甜
海膽香草醬入口豐腴甘甜,配上香草醬及麵,更可口呢!


 日式茶壺湯

這湯是海鮮湯, 好足料,內有海蝦  石班塊 帶子等,
當然味道,十分鮮甜
另外, 擠淋幾滴柚子汁,可提鮮湯味道


刺身
有三款刺身,分別有赤穗蠔 拖罹 深海池魚腩

深海池魚腩,魚肉質感很嫩,口感豐富魚油潤感


拖罹由鮮味吃到油香,入口即溶,令全口充滿油脂香

赤穗蠔豐厚飽滿,入口creamy滑溜鮮甜,
滲出海水味



特選江戶前壽司
有三款壽司,分別有鱆紅魚口感緊實彈,味清淡;
金目鯛入口肉質相當嫩彈黏口,具有鮮甜的味道;
海膽入口豐腴甘甜,獨有海洋的甜美。



雜錦天婦罹
這雜錦天婦有海蝦  沙鎚魚、 帶子攘海膽包紫蘇、
 海膽釀帆立貝、 栗米仔、 茄子、 南瓜等, 
全都入口外酥脆,完全沒有厚厚粉, 
可沾上蘿蔔泥醬汁有助減低油膩感!
另有,可沾點綠茶粉或咖哩粉來調味,別有風味


小食
汁煮花螺
花螺肉質爽脆彈牙,並完全吸收甜甜帶辣的,惹味非常


 鐵板燒日本和牛西冷
牛西冷一口咬下的細嫩口感,
甜味油脂慢慢在口腔中溶化,
令人回味無窮


熱稻庭烏冬
烏冬入口彈牙煙韌滑的口感 ,湯底昆布

甜品
最後以生果蕃茄仔及菠蘿,作為晚飯完美句號

風日本料理
佐敦佐敦道39-39A號根德大廈地下及一樓


Yin’s Blog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Dian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