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保養❤保濕滋潤養份黑面膜 ~ Kiladoll 黑曜岩海藻保濕黑面膜

現時天氣忽冷忽熱,一時濕一時乾,
皮膚開始易泛紅等問題,
係時間敷面膜去急救啦!

 Kiladoll 黑曜岩海藻保濕黑面膜 
來自台灣製造

6大保濕滋潤成分:
海洋膠原蛋白、黑曜岩萃取、海藻醣、
玻尿酸、鎖水磁石、愛爾蘭海藻

功效 : 
補水、保濕、鎖水、潤澤、深透煥白、保濕加倍
發現不可思議的黑膜力, 黑出美麗的煥白膜法
深層吸污,清除肌膚垃圾
深透煥白, 抗老煥白雪肌

深度滋養 ,注入滋養能量

一盒有5片


 美容精華液是透明色,水潤而不太黏笠,易滲透肌膚


從包裝袋取出黑色的面膜吸收充足精華液
黑色的面膜的質地是活性炭織入純棉布


潔面後,把不厚不簿不易破的黑色面膜敷於面部,
輕壓撫平使面膜完全貼服感覺非常貼面舒適
敷約1020分鐘後,將餘下精華搽頸及面部輕輕按摩至吸收

敷後,面部肌膚感覺很保濕水潤嫩滑,
清爽舒服, 不會黏笠笠,似喝飽水一樣。
而家天氣時乾燥及時濕,
最容易令皮膚不穩定易敏感,
用了後可舒緩了不少,最重要不刺激肌膚。


謝謝!產品由品牌提供

Kiladoll 黑曜岩海藻保濕黑面膜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1550.html
Instagram: @myprincessyoyo
微博: MyPrincess我的公主美妆-香港


Yin’s Blog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Dian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