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飲食❤ 豐富的日式午餐 ~ 道鮨

因某天星期六心情唔好, 就想食好野令心情好轉,
就獨自一人去道鰭食LUNCH

 



店裝設不錯,好有日本風,好似置身於日本。

 我坐在吧枱前可以睇到師傅細心製作料理

我選午餐
吞拿魚御膳  $420
首先,送來沙律菜,甜甜酸酸味道,十分開胃,
熱辣辣日式蒸蛋,好有雞蛋香及滑溜


主角來送來壽司、小卷及麵麵鼓湯。

分別
有二件赤身(吞拿魚背)壽司
中拖羅(吞拿魚中肉)壽司
拖羅(吞拿魚上肉最肥位置)壽司
四件吞拿小卷


拖羅的美味程度毋容置疑了,
我會先食由淡至濃味,由赤身壽司->中拖羅壽司
-> 大拖羅壽司->火灸大拖羅壽司->吞拿魚蓉壽司。
紅色就是赤身壽司是油脂較少的部位,口感軟嫩;
粉色就是中拖羅壽司 ,口感較肥嫩,香味濃郁;
最淺粉色就是大拖羅壽司,肉質肥美油潤軟滑,
魚味濃郁豐腴,入口即化,充滿魚脂香;
火灸大拖羅壽司經了火灸,迫出油指,入口充滿油香。
吞拿魚蓉小卷入口有綿滑細緻的吞拿魚,味道不錯。

最後,飯的尾聲送上尼拉雪糕 及 熱的袖子茶



道鮨日本料理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6




Yin’s Blog
The Ztyle*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