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飲食❤ 美味做節晚飯 ~ 金公館

因中秋時節, 
我預早一星期多相約家人到外食晚飯做節,
就來到太古金公館
餐廳門置半開放式烤有廚房可以見到師傅,
把脹卜卜的鴨,片皮上碟,感到十分衛生

以中式現代裝修,地方寬闊有多張圓台及卡位座選擇


點了四人套餐 $888 , 有八款食物



胡麻鮮淮山

這是涼菜,新鮮淮山入口清爽脆口感,
淋上麻醬及芝麻粒,充滿芝麻香,十分開胃。


蒜片牛仔粒


牛仔粒一粒粒易入口,想不到口感軟滑韌,
具牛肉香,可與炸蒜香同食更滋味呢! 


青城山杏汁白肺湯
 這的豬肺湯具滋潤功效,並加入了杏汁,
入口更清甜滑溜美味,一定要趁熱飲呢!


靈芝菇炒萵荀絲
萵荀絲得不油膩,其入口又鮮,
配上靈芝菇多鮮味


烤北京填鴨 (全隻)
這鴨皮帶鬆化帶點油份不會過肥,
皮又帶點脆,真的十分甘香,
附有少少鴨肉,可配京蔥,
是配以青瓜和哈蜜瓜(好特別)帶點爽脆,
還點特製多款醬,把薄餅捲起來,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酸菜桂魚片

以大大盆盛載, 這桂花魚片好嫩滑,

完全沒刺可放心大口食, 

放入秘制咸酸菜,

而湯地十分鮮美,酸酸地特別好開胃 。



欖菜菜甫菜粒炒飯
這炒飯飯粒粒分離夠乾身也夠鑊氣,
加上有欖菜及菜甫調味,令炒飯生色不少


荔枝桂花糕
桂花糕軟滑彈牙口感, 
味道清清甜的荔枝及桂花清香味



金公館
太古康山道1-2號康怡廣場3樓T4號舖



Yin’s Blog
*  Fanpiece * SinaBeesdlifeOpen Rice Dian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