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美髮療程❤ 徹底潔淨化淨頭部皮膚, 讓頭皮深呼吸 ~ 頭皮護理療程 @ Hair Fusion

最近頭部出現好多頭皮, 有時仲有超大片頭皮屑,
有時頭皮分秘出好多皮脂油,仲有頭痕癢.... , 
係人面前十分尷尬,依個問題
對於女生及男生而言可說是大忌呀!
點可以能姑息佢呢,
一定要從問題根本下手處理
就來到Hair Fusion 進行頭皮護理療程,
店位於旺角D3出口,走路約1分鐘就到, 交通十分方便。


店的設計時尚,讓人感到舒適,
 並櫃放了各種頭皮及頭級修護產品



有locker可以放置袋及衣服



另有提供不同飲品選擇,還有小食(餅乾,糖及朱古力)





首先髮型HEDI,利用放大倍的鏡頭
檢測我的頭皮狀況,分析我是屬於中性髮質


頭皮有些敏感, 有頭皮屑, 
並有少少頭部毛孔閉塞,
各方面並不太嚴重
閉塞的嚴重話,就易出現脫髮


 

 頭型HEDI以我頭皮狀況,
來選擇適合我的頭皮spa療程,
其間有提供教我洗髮時應該要注意的部分、適當的水溫等。



1.先用毛孔淨化舒緩液於頭皮細心按摩,
   感到勁涼涼的,似有薄荷成分,
   主要是清一清埋頭皮角質層



2. 用ESC-頭皮修護潔淨露清洗頭部, 
    可明顯改善紅、腫 等頭部皮膚問題



3. 用藍光 Oil-控油強健潔淨露清洗頭部, 
     可有效改善頭皮油垢與酸臭味,
      抵抗微生物對頭皮感染



4.  用導入做導入,注入強效舒緩精華於頭皮,
      可強效保濕頭部肌膚,舒緩修護頭皮的問題


擦乾頭髮後,
放大鏡頭檢測再CHECK多次頭皮療程完成後的狀況。


所謂有圖真相,
這次專業頭皮護理療程做完後,
頭皮變得真的更加乾淨且舒爽,
阻塞頭皮毛孔都張開了,
清除大部份角質層與油脂,
同時也有滋潤度


髮型HEDI 說這護理後幾日都有機會頭皮癢,
是屬正常,全因頭皮角角質層簿左,會有些乾燥



髮型HEDI 幫我吹風造型,
做完後感到頭皮舒暢呼吸,
有舒適清新的感覺,
同時感到個頭好爽好輕身, 
好似個頭一身輕

有健康的毛孔才能有漂亮濃密的秀髮及防止脫髮,

所以就要定期來做頭皮護理療程啦!



Hair Fusion  @ Elite Hair Group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24至26號東方大廈4樓全層
電話: 23633573



Yin’s Blog
The Ztyle*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