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保養❤ 急救乾巴巴沙漠肌 ~ 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面膜是我日常加強護膚產品之一,
而面膜當中,最方便就是紙面膜
當肌膚受到突然性的氣候傷害時,
面膜還可以急救肌膚及有效的幫助。

剛試左 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Super Hyaluronic Mask 

來自香港製造,利用法國先進的技術和頂尖的成分
即時注水保濕、減退乾紋 、
滋潤長效72小時「一片即時急救沙漠肌」

功效 :
收緊毛孔,為肌膚注水,減退乾紋,
減少肌膚泛紅敏感;
立即擊乾燥和乾紋, 更有加強肌膚儲水和鎖水能力,
令肌膚全日廿四小時都保持水漾健康,呈年輕時的緊緻輪廓

主要成份 :透明質酸、天然保濕因子、氨基酸
美容療程後使用

一盒有5片面膜

面膜全片濕漉漉,美容精華蠻多的
美容精華液質地是透明凝霜,
水潤而不太黏笠,易於滲透肌膚

潔面後,不易破的面膜敷於面部,
用手指輕壓撫平使面膜完全貼服,
感覺非常貼面舒適,面膜


敷約15-20 分鐘後除下面膜


我把面膜餘下精華再按摩令肌膚更易吸收

因近來Yin醫學Laser療程,面部特別乾巴巴的,
並有少少脫皮現象
了後,肌膚似飲飽水,減少脫皮現象,
同時間毛孔亦細緻了不少,
並特別降紅舒緩能力真的不錯,
同時令肌膚有光澤感

建議以3盒面膜為一個療程,
如連續使用15日肌膚如BB肌重生


#Infinity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Infinity天王面膜 #天王面膜

有關產品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  由官方提供 

香港分銷點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4483.html



Yin’s 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