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飲食❤ 越菜晚餐 ~ 河內大娘

朋友特意帶我來好久沒吃的越南菜
就來到河內大娘食晚飯,順便帶來旅行手信給我。

店裝潢不錯,好有越南風格。


首先點來開胃小食
式腍肉  $49
這腍肉是幼身的肉腸似幼身腸,帶酸酸味,
內有少少青辣椒,口感軟腍,是送酒不錯小食


黃金四季豆】 $49

 
這四季豆有清脆口感,沾滿香濃咸香咸蛋,
味道特別很討人喜歡


咖哩軟殼蟹 (配蒜蓉包)  $239


這肥美多肉的蟹十分酥脆可口,
濃濃的不咖哩汁襯托,
提升層次,令味道更惹味豐富。
香脆的蒜惹味的咖哩汁更美味呢!


鮮茄酸辣檬粉 $89

這檬粉爽滑,配上香濃湯底鮮茄酸及辣,
內有肉醉, 滑嫩的雞件及扎肉,
整體十分開胃好味


紅豆冰】$39  +  新鮮菠蘿冰$39
這紅豆冰,紅豆煮得好沙,味道不錯,不會過甜;
菠蘿冰是用新鮮菠蘿製作,具酸酸甜甜,好呢!



河內大娘 
尖沙咀漆咸道南17-19號帝后廣場地下7-8號舖




Yin’s Blog
The Ztyle*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