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飲食❤ 精緻吸引廚師發辦懷石料理 ~ 夢

我生日當然好妹妹請我食至愛日本料理,
所以帶來 午餐廚師發辦懷石料理

餐廳裝設明亮新穎華麗,好有氣派,充滿著日式風情




我及妹妹定就坐於吧台,可睇到師傅細心製作美食及交談。


前菜
這兩款是分子料理, 先食泡泡有柚子香味,底是水菜呢!
另一杯是具繽紛色彩,有濃濃票米啫喱湯,
配上蕃茄仔、提子等,味道清甜,似食甜品!


八寸
 
 八寸是冷菜可用筷子來起一口吃下的尺寸及大小
紫色是栗子紫薯啫喱,口感煙韌軟糯,
吃到天然的栗子及紫薯
綠色的是梨芋菠菜,菠菜包裹梨芋蓉,味道甜甜地
橙色是南瓜百合甜的南瓜獨有的香味配上百合蓉,味道不錯
已炸橙色就是櫻花蟹羔丸,彈牙蟹肉包裹甘香豐腴蟹羔,
人難以抗拒
黑白是芝麻豆腐口感濃郁滑順,有芝麻香呢!




北海島帶子他他
帶子他他上有少少黑魚子,在盒內有三款味道脆片,
分別有原味,玫瑰及墨魚汁
帶子他他著餅乾米脆片上同食,
帶子微甜軟嫩,配上不同味道脆片,非常之夾好味


揚物
 
脆麟甘鯛連魚皮炸, 麟炸到好似花瓣,
入口香脆不得了,味道鮮甜,
肉質結實有彈性,
沾上自家製龍蝦醬,令味道層次更豐富


將已爆開稻米粒放落蝦高湯,湯帶清甜好飲.
而圓丸是已拆穀的瀨尿蝦著枝豆及豆腐,
咬落好彈牙嫩口啖啖肉帶點鮮甜,
讓人越嚼越香欲罷不能。


燒物
A4 和牛一口咬下的細嫩口感,
甜味油脂慢慢在口腔中溶化,
可與蒜片或沾點慢煮洋蔥汁同食,
令人無法抗拒的好吃。




食事

入口好似意大利飯,但沒太淋身口感,
問下廚師原來是日本糯米,吸收麵鼓魚湯來煮,
口感煙韌黏身,已加上黑松露片,為菜餚添上美味


甘物

有三款甜品,作為晚飯完美句號。
一串串是綠茶小丸子,煙煙韌韌不太甜,
而綠色是青提啫喱配蜜瓜汁,多層口感,十分清甜;
另燈黃是士多啤利梨果凍酒啫喱,
質地彈牙,有淡淡士多啤利梨味,令回味無窮。  


夢 
中環和安里1-3號德和大廈1樓101號舖


Yin’s 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