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簡單製天然健康美味乳酪冇難道~來自新西蘭Hansells Yoghurt惠思樂乳酪粉

Yin好愛食乳酪,貪口味酸酸甜甜,又可以增加腸內益菌,改善腸道健康.
但大家應不知現成即食乳酪中乳酸菌是額外添加的,
完全不是天然發酵得來,因益生菌在奶製品的高溫消毒過程中會給處理掉.
 
有見及此,我要自製天然健康美味乳酪.
就要利用Hansells乳酪製作器及乳酪粉,
只要混和清水便能發酵,
做出比一般乳酪高十倍的活性乳酸菌,
並有四種優質乳酸菌,有保加利亞桿菌
嗜高溫鏈球菌乳酸桿菌雙歧桿菌.
能有效重整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預防便秘,輕鬆踢走小肚腩.

Hansells Yoghurt 乳酪粉是來自100%新西蘭純奶源製造,沒防腐劑,所以放心食用.
 
Hansells乳酪粉有4種系列-全脂、低脂、原味,
共有10多種口味選擇,應有一款岩妳口味,另有設小朋友口味呢!

 簡單製天然乳酪工具及方法
 
所需工具及材料 : Hansells乳酪製作器 、 Hansells乳酪粉熱水、清水.

 
將一包分量放入大盒,加入清水混合,並關上蓋子搖均勻(整後更幼滑).

(大盒可製造1KG,而小盒可製造500g x 2)
因我冇磅就仲意在大盒內混合好,之後再分兩小盒每次可製造1kg 新鮮乳酪.

 
將熱水放入乳酪製作器至指示界線,並將已混合的乳酪放入乳酪製作器內發酵.

等待1012小時後取出來,
放進雪櫃冷藏就可以.
(注意:因內成份冇防腐劑,所以只可7天內食完)

製作秘訣
要乳酩更甜 : 製作時可加入糖
要乳酩更酸 : 等待發酵更多小時
乳酩最佳配搭 : 鮮水果凍乾水果及果仁等
   
新鮮發酵出來乳酪,上層水是乳清,不要掉,是可以進食.
確真比市面上即食乳酪更香濃郁幼滑,更健康,
 l like eat, 最岩注重健康的妳食用.

Fresh As凍乾水果
籃莓  斐濟果
我最愛配合Fresh As凍乾水果一齊來食,
它也是來自新西蘭出品,100% 純天然,
不含防腐劑,口感好脆口
同時我也喜歡單獨當健康零食來食.
  
有興趣可以到新西蘭全接觸網址睇睇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 Qooza *
88DB Glamablog * Fanpiece * SinaBeTry it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