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飲食❤好yummy~焦糖炭燒咖啡布丁蛋糕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有次經過大坑見到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那買一個新口味蛋糕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我就選了剛新出口味是焦糖炭燒咖啡布丁蛋糕


因回家都要一段時間,所以店員在盒內加了乾冰,防蛋糕變質.


貓形攜帶蛋糕盒設計又可愛又特別.


攜帶蛋糕盒內附碟、叉、膠刀, 非常方便.


蛋糕膠盒外有圖紙教怎從膠盒中取出蛋糕及食用方法用方法.
食時要反轉蛋糕,才可從膠盒中取出蛋糕.





最面層有超甜焦糖漿,但味道似糖漿多D,
接著是香香滑滑布丁口帶好淡咖啡味,
如咖啡味濃一點更好,最薄底層是海綿蛋糕.

這款蛋糕有布丁滑溜溜
軟綿綿蛋糕的多層口感,
味道不錯呢!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大坑京街17號地舖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88DB Glamablog * Fanpiece * SinaF&B * BeTry it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