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保養❤ 水噹噹肌膚 ~ FOR BELOVED ONE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

每轉季及冬天季節,肌膚特別乾燥不適,係時候保養換季了.
YIN覺得一年四季保濕是不能缺少保養品呢!

今天要來分能為肌膚抓水、補水、造水的保養品.
FOR BELOVED ONE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  17ml
來自台灣製造
全新升級版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添加珍貴藍銅成分,
可協同玻尿酸保濕作用,滋潤肌膚並延緩老化,使皮膚更具彈性.


包裝簡單,沒花巧.

盒底及樽底都有顯示到期日.


按壓式的設計,易於控制份量,使用非常方便衛生.


質地似水水狀的,比化妝水稠些少,

輕輕的抹開後質感滑順不油膩,
非常的清爽,好快被肌膚吸收.


於早晚洗面爽膚後使用,2-3泵後塗在臉及頸上,
沒點黏膩,沒香味,輕輕按摩好快就被肌膚完全吸收.


因近來Yin醫學Laser療程,面部特別乾燥,並有少少脫皮現象,
經使用了幾次後,肌膚似飲飽水,當然細紋都少了,
改善了再沒脫皮,令肌膚有光澤感.
全因它成份有藍銅有抗氧化自我修補的修護作用,令我肌膚恢復更快.


 
這精華好適合任何肌使用, 無香料、無色素,因質地清爽,
不會引致暗粒,可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令肌膚滋潤度再提升,並有光澤呢!

 感謝!產品由Itrial提供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88DB Glamablog * Fanpiece * SinaF&B * Be* Try it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微博http://weibo.com/u/23904288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