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活動❤ 口感幼滑細膩純忌廉~President 總統牌擠花忌廉發佈會

 早Yin 被邀出席President 總統牌擠花忌廉發佈會,
位於柴灣ChocoKoo Cooking Studio.


法國品牌總統牌President,由成立至今不斷創新及推出各種奶製產品.
近來President更推出全新擠花忌廉.

 
大會邀請星級甜品大師古嘉俊師傅 (Chef Koo)
(是甜品學校的校長及顧問外,更是電視節目《甜心先生》的節目主持人),
那日可體驗到星級教學,利用主角President擠花忌廉等材料製作香草馬斯卡忌廉蛋糕.




 

YIN有按Chef Koo教程序,自己動動手製作美味蛋糕.
當然有用主角President擠花忌廉製作,原來President 仲有其他產品,
同時也有用President攪用忌廉President無鹽牛油、法國品牌Lactel牛奶及意大利品牌Galbani Mascarpone (馬斯卡彭)
是意式傳統軟質新鮮芝士等材料.



凍後,就完成了具有聖誕氣氛的美味蛋糕.



President擠花忌廉
 
以純忌廉製成,不含植物油,
口感幼滑,健康美味,其細膩口感及獨特的質感.

因它質感有絕佳的凝厚持久力,能長時間擺放也不易融化.
由於產品是已經攪拌完成的忌廉,一定比傳統做法更方便,
是可節省製作過程中發打忌廉的時間.
除了可製作美味蛋糕外,同樣可配合新鮮水果、班戟、
咖啡或雪糕等伴食,簡直是完美拍擋.


 
另外Chef Koo為我地精心安排小點芝士撻,餅底有香脆酥鬆有粒粒芝麻,中間有細嫩好吃的芝士丁,當然用President芝士來整,咬一口,酥中帶軟,而飲品是朱古力,帶有多種複雜味道,非常之特別.

 

大會除了介紹 President品牌子外, 另有Galbani Lactel牌子.



在問答環節中,我得到禮物 (開心)


 
冷凍蛋糕時, Chef Koo頒發証書給我們.


 

感謝!大會安排豐富充實活動及送出禮物,
我會好好利用禮物製作出聖誕節小食呢!


這次活動及禮物感謝President提供.

President 產品於各大超市有售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88DB Glamablog * Fanpiece * SinaB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微博http://weibo.com/u/23904288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