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飲食❤ 傾情酸麻辣美食 ~新巴蜀風

口淡淡時,我就想起食餐醒胃提神的酸麻辣口味菜,
經朋友相約到酸辣美食新巴蜀風.






店裝修都以米啡為主,有圓台及卡座選擇,好寬敞舒適.

首先來了
酸酸甜的蘿白片,非常開胃前食.


涼拌三絲


是冷盤, 非常爽口粉絲海帶及紅蘿蔔絲為主,
有麻油及辣汁料伴著,好醒胃前菜.


夫妻肺片
有牛肚、牛舌、牛展等撈起—碟,
非常腍及入味,麻辣香味誘人.



水煮魚(例牌)

見一大碗滿紅紅油及辣椒上卓,不是太辣 ,
魚没魚腥味,非常鮮甜嫩滑,
食餘下的紅油,不浪費打包回家來煮餸的調味,不錯,哈哈!


宮保雞丁
這道宮保雞丁口味帶甜的, 並有香,
雞乾身有嚼口,連飯也可食多幾碗呢!



泡椒桂花蚌
除了泡椒外,仲放有爽口佛手瓜及蒜.
桂花蚌爽脆,泡椒的酸辣味略太咸,有點吃不慣.



川北涼粉

好爽滑溜溜的粉皮,掛著酸酸辣辣醬汁,勁惹味非常.


白飯


想不到叫普通白飯,在白飯上有多塊甜的蕃薯, 
令我食多幾口.




新巴蜀風
銅鑼灣駱克道405號華發大廈地下A號舖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88DB Glamablog * Fanpiece * SinaBeOpen Ric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