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飲食❤ Lunch食開胃四川菜 ~ 老川皇

依家仲係炎熱, 時常都沒胃口
朋友提意星期天LUMCH在旺角區食四川野食,
接著可繼續行街街呢!


這店地方寬敞清潔, 進餐舒適

午市至下市時段有多款抵食特價餐,
又包白飯,沒加一服務,非常實惠

我如行三人點了三個餐及一碗重慶酸辣粉


水晶肘子】$48  (包碗白飯)

水晶肘子是冷盤, 切了厚片,呈現晶瑩剔透,
有酒濃香,口感十分爽口,全不肥膩,
可沾點醋來食,是下酒不菜小菜


口水雞餐 $48   (包碗白飯)
這口水雞肉口感沒韌及鞋口,有滑嫩感, 沒雪味
集麻鮮香嫩爽於一身,帶微,十分開胃


水煮魚餐  $55 (包碗白飯)
一大盆水煮魚上台,魚肉片入口特別彈牙細嫩,
沒有腥及泥味,麻中帶辣味道,
滿口鮮香,勁好四川味,令人增加胃口



 重慶酸辣粉 $24

不用多說薯粉十分彈牙,
吸收湯底既酸且辣並不是麻辣那味,
而配料有香脆的花生、香菜、炸菜,
令口感有多層口感及味道


老川皇
旺角登打士街32號歐美廣場1樓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