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飲食❤ 生蠔以外,熱食有水準 ~ 蠔窩

自從黃埔港鐵通車後,我同朋友都多去那頭行下街食下野。
有次放工後,相約到黃埔新開的廣場九號水產內有好多飲食鋪頭,其中蠔窩餐廳,有好多生蠔選擇,所以選擇該店用饍。
店設有L型蠔吧

L型蠔吧擺放不同款蠔可選擇

 沒主見的我想食那款蠔,結果選擇店員推介來點

Sentinelle $58 x 2   &  Mauger $58 x 2
Mauger (France) ~入口爽滑,帶有海洋味道,並有好金屬
Sentinelle (Ireland) ~肉質飽滿肥美, 集香甜與嫩滑於一身,略帶有香甜微微榛子味,
並帶有清新的青瓜味道


 煙三文魚沙律 $98
這個沙律顏色鮮艷,大大片煙三文魚上底有脆口鮮沙律菜
黑醋調味,整體味道十分清新 


焗黑菌蟹肉多士 $108


香脆的多士上放了香甜啖啖的蟹肉,
加入黑松露調味,蟹肉更鮮更甜, 美味可口 


法式干邑龍蝦濃湯 $68 x 2
干邑龍蝦濃湯,質感滑稠,味道濃郁,
帶淡淡酒味,味道不錯。


蛋黃風乾肉黑松露菌卡邦尼意粉  $138
慣吃卡邦尼意粉煙肉、洋蔥等材料製成,
但依個卻D點不同,並以風乾肉代煙肉,
口感十足, 味道咸香,而意大利麵口感彈牙,
掛滿香濃細芝士忌廉汁及微微黑松露,
令麵口感更creamy更滑溜更香濃,十分滋味。


蟹肉 、露 、 茄蓉意大利飯 $158
意大利飯適中口感,
每粒飯都包著甜酸茄蓉,
並飯中夾雜了甜甜的蟹肉,
食時感到十分開胃


 法式焦糖燉蛋伴野莓  $68 x 2
軟滑的燉蛋配合香脆焦糖糖衣來食吃,外香甜好味


蠔窩 
 紅磡德豐街8號黃埔新天地第九期地下九號水產911鋪



Yin’s Blog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Dian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微博http://weibo.com/u/23904288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