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療程❤踢走殘樣 ~ 雙光學美肌活化療程~ Bioarchitect

想急救殘樣,一定會想起做肌膚療程去充一充電,
而我這次我到於旺角區Bioarchitect 
接受做 雙光學美肌活化療程
旺角區 Bioarchitect位於住宅大廈地舖
 
在進門前外兩旁分別有水池及小花園可令人RELAX

裝修以白色為主調,寬敞舒適,擺放了美容產品
首先填一填個人資料後,
進入舒適的大房,內有沖涼房 、Locker 等.
此外,仲有掃妝台等,設備非常齊全

並穿上袍 就可以做
雙光學美肌活化療程
首先洗面 => 蒸噴霧 =>修眉 =>針清

接著用微米大豆精華安撫按摩面及頸部待吸收
  
之後用FACE TOTAL (7種功能)
 這療程只用活強化及修復功能

強化功效
用這支杆是904軟激光,透過光波頻照射細胞,
是碌頸及面部淋巴位,非常舒服,
增強細胞能量值令面部提升.

 修復功效
用似燈筒在面上滑行及按,發出光是紅、綠、黃光組成的柔,
引發細胞產生~生物刺激作用,
此光學輔助治療能修復受損皮膚.

最後搽上護膚品就完成療程.

 
做完後能紓緩肌膚疲勞,放鬆心情,殘樣即時變得透亮細嫩滑了不少.

Bioarchitect 簡介
Bioarchitect 1987年創立的Beauty Collection美容集於2003年由義大利獨家引入到香港,成為全球首間獲取嶄新美學科技的專利權,並榮獲國際權威抗衰老組織支援的美容機構。Bioarchitect積極發揚人體美學之生活藝術文化,著重整體性的纖體及皮膚護理,包括環境佈局的配合,引入指定的科技儀器、指定的專業人才培訓、指定的專家設計的精密療程。

Bioarchitect

 Qooza X Bioarchitect 提供

Yin’s Blog
The ZtyleItrial  * Sheblogspot *  * Qooza *
88DB*  Glamablog * Fanpiece * SinaF&B * BeTry it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