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療程❤NEWBORN 女性健康工作坊~體驗卵巢養護療程 +溶斑煥肌活膚療程

那天去了尖沙咀 NewBorn Myths of Skin
出席女性健康工作坊

提出女仕們忙於工作 而疏忽護理體內循環系統
 如不好好保養護理內循環系統 引致內分泌失調、骨質疏鬆、抑鬱、失眠、
週期性經漲、經痛、經期失衡、更年期過早及肌膚早衰等問題
令色斑、暗瘡等等現象加劇

環境不錯 是白色為主 感覺舒適 並放置不同護膚產品

 入房,開始體驗卵巢保養療程
治療師好細心 會在療程前 了解我有關來經前後狀況
並分析卵巢及內分泌是否健康

配合意大利Magishu純天然植物精油有MD-4淋巴排素精油
MD-5卵巢保養精油來按摩來使用 全方位調節女性生殖系統
增強卵巢功能 激發女性自身荷爾蒙分泌 加強新陳代謝 修護及調節內分泌
有效改善色斑、暗瘡皮膚 推延更年 期延緩衰老等等

首先配合精油按摩背部穴位主宰膀胱等位
而按摩腰部主宰腎位 可以達到改善水腫促進排毒效果
接著接摩肚是主宰子宮位等 最後用香草球按摩肚部
完成後發覺肚仔仲係暖暖地好舒服 讓我徹底消除身心疲勞
整個療程約30分鐘完成

這療程有效改善月經失調、舒緩女性週期和延緩卵巢早衰等婦科疾病
此外 能豐滿結實乳房、並有效排走毒素及多餘水份
緩解中年肥胖 淡化黃褐斑、色斑、改善暗瘡肌膚

建議療程次數
2星期1 配合Magishu MD-5卵巢保養精油於家中日常使用

BLOGGER讀者體驗卵巢保養療程可有$398優惠
Magishu MD-5卵巢保養精油產品價格:20/ (@$250/75ml)


接著進行Meso 溶斑煥肌活膚療程
是次用自西班牙的M esoestet ic品牌產品來做peel

這溶斑煥肌活膚療程有效追蹤黑色素 溶解色斑
療程獨有的溶解色素配方
含有壬二酸 植酸 間苯二酚
其有效成份可逐層滲透至表皮底層
追蹤黑色素源頭 破解色斑


首先治療師清潔面部,
並左眼角 鼻翼邊及嘴邊等位置 因比較脆弱位置塗上Cream防刺激

用掃塗上Meso Peel在面上 並用風扇仔吹著可舒緩肌膚熱熱地感覺
並塗了兩次 而在T位塗幾次 這程約幾分鐘完成
之後用中和液抺走 用濕綿花來敷面一陣  減低泛紅熱感覺

T字位敷清潔面膜 其他位就水份面膜
最後做護膚程序 整個療程約40分鐘完成

完成後 發覺比前更滑更乾淨白淨  而鼻上黑頭都減少 而暗瘡印都即時炎了不少
那未好的暗瘡傷口都冒出濃來了 確實肌膚明顯更易吸收護膚品營養
  
BLOGGER讀者首次體驗Meso溶斑煥肌活膚療程可有$398優惠

分析皮膚底層 顯示勁多暗瘡、未出現的色斑 、暗粒、毛孔、也非常粗大
並要只要好好搽足防晒 Meso 溶斑煥肌活膚療程 非常岩我做 可以改善肌膚問題

走時NEWBORN 給我清潔面膜帶回家敷暗瘡位呢

最窩心是在療程期間 會問我感受反應而調節
並有至電給我問肌膚狀況 提我做足補濕及防晒
  
NewBorn Myths of Skin簡介
NewBorn的醫生及治療師團隊在業內經驗超過十年,為每一位客細心聆聽及準確分析客人皮膚上的各種問題,
確保「對症下藥」,真正改善皮膚,絕不硬銷療程令每一位客人享受前所未有美容新體驗。
NewBorn採用各國安全而效果卓越的美容儀器科技,故儀器皆經過精心挑選及經過臨床效果證實成效,相信事實勝於雄辯。
“令每一位女性變得更完美,增加自信,無論身。心。靈都得到最大滿足,從而達到改變人生!”是NewBorn每一位員工最大使命,
對美的追求及執著,正令NewBorn每一日不斷前進,努力不懈地為每一位客人提供優質服務及發掘更多項尖醫學美容療程,
豐富客人選擇權。


這次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NewBorn Myths of Skin
香港尖沙咀金馬倫道23號金馬倫廣場8AB
Tel :(852) 2732 2288

Yin’s Blog
* The Ztyle * Itrial * She* blogspot *  * Qooza *
QoozaBeauty * UBlog *  Weshare * Myage * Elle* 
88DB*  Glamablog * Fanpiece * Sina* F&B * BeTry it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