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飲食❤抵食重口味開胃四川菜的午飯 ~ 老川皇

辣辣的天氣,響心情和胃口, 為增加食慾,
所以約了辣的朋友食午飯~老川皇
 老川皇環境寬敞舒適,有圓台及卡位選擇

午市至下市時段有多款抵食特價餐,
沒加一服務,非常實惠



我地共四人,
選了三人午餐$158 , 包三碗飯
水煮魚附送青菜一份, 配C類菜式
    
一鍋水煮魚上台, 放在爐上保持暖熱溫度。
看似很油高湯內肉片,入口卻特別彈牙細嫩,
沒有腥及泥味,麻中帶辣味道,
滿口麻鮮香,勁好川味,令人胃口全開,


配【香辣牛展
牛展晶瑩剔透,夠彈牙配上香辣醬汁,更惹味


啤酒鴨包一碗飯 $52

想不到以鴨肉與啤酒燉煑,可令鴨肉加濃厚鮮香,
彈滑口感沒,而汁香濃味美,送飯一流


另外也點其他菜來食,
辣蕨】$30
菜十分清涼爽口冇乜草青味,口感不錯,
麻辣辣味道,是非常可口美味的菜


干鍋魚雜】$88
干鍋魚雜香氣襲人,
內有魚雜,特別魚春咬落軟綿得來口感, 
一點都不肥膩,加上惹味非常,
不知不覺食多幾口, 回味無窮



老川皇
旺角登打士街32號歐美廣場1樓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88DB Glamablog * SinaBeOpen Ric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